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 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大厅审批 服务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2-06-22 15:55:29点击次数:2218次

一、基本情况

为认真贯彻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发〔2021〕2号)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的实施方案》(邯政办发〔2022〕1号)精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效能,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二、工作要求

以便民利企为导向,以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效率最快、服务最优为目标,认真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进一步规范事项集中办理,完善审批服务机制,加强智慧支撑作用,强化监督评价效果,构建系统完备、制度健全、集约高效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

三、工作目的

打造智能高效、标准规范、服务便捷的政务服务大厅在行政审批上彰显“魏县速度”,在政务服务上体现“魏县温度”,为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



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