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水利局关于《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征迁兑付方案》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1-07-20 10:27:44点击次数:11233次

一、出台背景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巩固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二十件实事之一。目前,施工在即,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如期顺利完成,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二、编制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2011141号)、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征迁安置实施方案、《魏县城镇建设征占土地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暂行办法》。

三、主要任务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涉及的占地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对于已经测量、放线、打桩后抢栽、抢种、抢建的及其它违法行为造成的不予补偿。

以乡镇、村为单位进行实物核查,具体由建设单位组织,乡镇、村配合进行,各村将排查结果落实到户,资金拨付由县到乡镇,后落实到村至户,各乡镇、村需提供到户的兑付明细。

(一)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县水利局依据有关规定妥善解决。

(二)本方案自印发之日起实施,至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征迁工作完成后止。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魏县项目)征迁兑付方案》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