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魏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1-06-28 10:51:00点击次数:8863次


    一、出台背景

根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通知》(冀市监函2020〕905号)要求,进一步发挥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示范带动作用,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结合县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二、主要目标

魏县被确定为河北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试点之一,为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复制推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先进试点区域经验成果,推动全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三、主要任务

制定《魏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旨在对全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开展提升工作,力争我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得到整体的提升。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