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3年度第8批次建设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6-09 15:18:16点击次数:11014次

 

魏县人民政府

征 收 土 地 预 公 告

 

魏州街道办事处河里东居委会、南关居委会及有关农户:

    因公共利益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魏县2023年度第8批次建设用地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1号地块拟征收河里东居委会西侧,东至河里东居民点、西至地、南至河里东居民点、北至玉泉河的集体土地,面积约1.1546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2号地块拟征收南关居委会南侧,东至果品市场、西至望远街、南至天安大道、北至南关居民点的集体土地,面积约0.1730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征收目的

因公共利益需要,1号地块依照规划进行住宅用地建设,2号地块依照规划进行商服用地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369日开始,由魏州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自202369日至2023625日。本公告可在魏县党政网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wei.gov.cn/

    特此公告。 

                               魏县人民政府

                                   2023年6月9日


(编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