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时代新征程 跨境有“魏”来 魏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

更新时间:2023-06-01 14:43:19点击次数:9812次
5月31日上午,魏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魏县跨境电商产业迈上专业化、产业化新赛道,为魏县数字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注入强大活力。

5月31日上午,魏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魏县跨境电商产业迈上专业化、产业化新赛道,为魏县数字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注入强大活力。

出席开园仪式的有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永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晓景以及县直部门和乡镇代表,大龙网集团执行董事李翔,大龙网科技集团产业服务中心总监岳辉,海外渠道商阿塔耶贸易公司阿塔耶穆罕默德,县内32家企业代表。

张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魏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向应邀参加开园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魏县主动顺应数字经济浪潮,牢牢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抢抓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机遇,以电子商务产业推动本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外向型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大龙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业园运营管理,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双重资源、渠道,不断扩大对外合作“朋友圈”,优化对外贸易模式,进一步凝聚人流、物流,推动魏县与海外市场的互联互通,构筑魏县高质量发展的前沿阵地和产业高地。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把握机遇,借势借力产业园平台,打开国际市场新空间,聚力打造一批走出国门、享誉世界的魏县品牌,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魏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帮助企业实现繁荣、成就事业,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大龙网集团执行董事李翔致辞。他表示,将充分结合魏县的人文产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逐步推动魏县产业转型升级,为魏县招商引资、产业集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永泉主持开园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共同参观魏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