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县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5-31 20:58:51点击次数:1444次
5月31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常现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31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常现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现勇指出,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第十次视察河北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方向性,全办要以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常现勇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抓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研细读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思践悟抓落实。县委办作为全县中枢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要坚持奋发进取抓落实。各科室要按照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各自岗位的切入点、工作的着力点、落实的落脚点,在督导检查、宣传报道、调查研究上下真功、见实效,以实际行动、有力举措、扎实成效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锤炼作风抓落实。深入理解并践行“五个新”“四个大”重要要求,带头落实好“干部作风提升年”各项要求,坚持“实干兴魏,舍我其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务实、求实、扎实、真实”,切实提高“三服务”水平,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改革办主任薛超传达了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