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苏雷芳会见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顾问张金洪一行

更新时间:2023-05-31 20:57:46点击次数:1598次
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与来魏考察对接的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顾问张金洪一行举行座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苗俊岭,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与来魏考察对接的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顾问张金洪一行举行座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苗俊岭,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苏雷芳对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魏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魏县概况。苏雷芳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等重要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主动服务和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他表示,魏县将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产业基础、政策扶持等多方面优势,着力打造“魏县365·天天在服务”营商环境品牌,不断创优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创新发展生态环境,聚焦四大主导产业和六大产业链,进一步加大选商引资、技术引进力度,切实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瞄准“京津研发、魏县转化,雄安研发、魏县转化”的方向和目标,找准合作契合点,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金洪介绍了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发展现状和规划、重点研究方向、对外合作模式等情况,表示将结合自身技术、研发等优势,积极深化双方对接、推进双方合作,助力魏县产业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

 靳远新对魏县近年来科技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魏县持续加大对域内创新主体的扶持力度,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还指出,希望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结合县域传统产业发展的需求进行技术嫁接,对制约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因素进行研究破题,对支持县域朝阳产业发展的举措进行布局谋划,确保多落地项目、多转化成果、多产生效益。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