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办好民生实事——魏县公共停车场和便民市场正式启用

更新时间:2023-05-31 20:55:20点击次数:1300次
5月31日上午,魏县在北辰便民市场隆重举行公共停车场和便民市场启用仪式,随着群众、商户代表缓缓推动流沙杆,标志着魏县公共停车场和北辰便民市场集中投入使用!

5月31日上午,魏县在北辰便民市场隆重举行公共停车场和便民市场启用仪式,随着群众、商户代表缓缓推动流沙杆,标志着魏县公共停车场和北辰便民市场集中投入使用!

在仪式现场,北关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持启用仪式,商户代表满怀激动心情述说了北辰便民市场的美丽蝶变,表达了对魏县发展的自豪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周边群众闻声而来、欢乐相聚。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台下认真聆听观看,共同分享广大群众的喜悦与激动之情,共同见证魏县城市建设历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喜事。

随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参观了城区公共停车场和便民市场管理使用情况,并现场观看立体停车场智慧停车系统操作运转。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县委书记苏雷芳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心放在民上、把民放在心上,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着力办好暖民心、聚民心、得民心的好事实事,有效解决停车难、出行难等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建管用”全链条管理。摸清主城区车辆保有量等四个底数,坚持综合施策、精细管理,加快出台停车场管理使用办法,配备专业运营管理团队,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社会宣传,真正把公共停车场用好管好。要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解决停车难题、维护交通秩序,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交警、城管等部门要把“车辆不乱停、交通不堵车”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力抓手,合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公共停车场启用仪式,标志着城区4个立体停车场、11个平面停车场正式启用,日均可提供城区停车泊位1.2万个,将有效缓解县城停车难问题。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