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体局、县民政局联合开展“孝亲敬老”传统文化进课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9 16:16:51点击次数:2323次

县教体局、县民政局联合开展“孝亲敬老”传统文化进课堂活动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进一步浓厚尊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5月29日,在教体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孝亲敬老”传统文化进课堂活动动员会,让“孝亲敬老”教育渗透在课堂教学中。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及全县县直各中小学、各乡镇中心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共安排了“孝老、助老、暖老、敬老、爱老”等主题,通过“孝亲敬老”进课堂,让中小学生在学习中受到孝道文化的熏陶,形成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感恩回馈、爱党爱国的价值取向,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民政局、县教育体育局将成立联合督导组,实地督导活动开展成效,适时将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以期收到预期效果。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