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成为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3-03-19 15:05:49点击次数:4625次

微信图片_20230319150056.jpg

为加强医院重症医学的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进一步提升医院急危重症疾病诊治水平。3月17日上午,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魏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魏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院长李学孔出席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焦清海主任,市第一医院护理部王健主任,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陈亮秘书和市第一医院王月护士长,以及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宫孟雪。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医技和门诊科室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

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首先代表魏县人民医院向莅临本院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邯郸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授牌,是对我院急危重症救治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也必将为我院重症医学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搭建良好平台,对提高我院重症医学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院将认真开展和加强对本专业质量控制工作,进一步促进医院重症医学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全力挽救更多急危重症病人的生命,推动重症专业的医疗质量持续提高,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焦清海主任与医院院长李学孔共同揭牌。揭牌后,李学孔院长表示,作为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员单位,我院将在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的指导下,从开展专业培训、加强特色临床实践研究、规范重症诊疗技术、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等多个方面,推进全院重症医学的规范化建设和同质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重症医学学科整体水平,为魏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奉献。

揭牌后,邯郸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焦清海主任和市急危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陈亮秘书还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讲课,他们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

此次成员单位揭牌,对推动危重病医学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力地助推了魏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建设,保障危重症患者得到更及时、规范的救治。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