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全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县!县委书记苏雷芳调研交通战线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15 08:32:45点击次数:3188次
3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深入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重点谋划项目、推进项目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参加调研。

3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深入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重点谋划项目、推进项目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参加调研。

调研中,苏雷芳先后到新南环、新定魏线南延、广张线和安聊线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求交通部门和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化协调配合,合力克难攻坚,倒排工期、全速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通车,尽快让人民群众享受交通便利。

随后,苏雷芳来到交通运输局机关,详细了解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座谈交流。苏雷芳指出,对交通领域进行深入系统调研,是践行一线工作法的需要,是检阅“实干兴魏、舍我其谁”工作作风的需要,是打造交通强县、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需要。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大局意识强、干事劲头足、为民情怀深、工作作风硬、规矩纪律严,交通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热火朝天、热气腾腾、热浪滚滚的良好发展局面。

 苏雷芳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在推动发展上有大视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定扛起打造交通强县和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政治责任,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要坚持高效落实,在项目建设上有大作为。按照县党代会决策部署,重点实施县域路网“3211”工程,不断完善农村路网结构,强力推动新南环、新北环、新东环等重大交通路网建设,加快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入使用一批”工作格局。要坚持交通为民,在增进福祉上有大情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实干兴魏、交通先为”,科学实施一批补短板、畅通行、惠民生的农村公路,认真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大力保障交通安全,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提升本领,在服务大局上有大担当。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强化资金管理,真正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紧要处,确保把每个交通项目都建成廉政工程、放心工程。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