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幸福食堂“助餐保”在魏县正式启航

更新时间:2023-02-09 07:49:21点击次数:1958次

 

2月8日上午,魏县民政局与中国人寿魏县支公司举行幸福食堂“助餐保”签约仪式,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县民政局局长郑占东中国人寿魏县支公司经理魏艳艳参加签约仪式。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强调,实施幸福食堂”的“餐保”业务,切实解决高龄、孤寡、独居、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众“吃饭难”的问题,民政局与中国人寿魏县支公司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务求实效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做成民心工程、品牌工程。

“助餐保”是我县探索推出的一项为老年人在“幸福食堂”就餐时偶发意外伤害的一种保险。“助餐保”是助力“幸福食堂”工作的创新尝试,解除老年人在公益食堂就餐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的后顾之忧能够让老年人享受到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营造全县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更好提升老年助餐服务质量,传递幸福滋味,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