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组织开展微工厂复工复产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23-02-08 16:02:05点击次数:2030次


春节假期过后,企业进入复工复产高峰期,为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护航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8日,魏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乡村振兴局、消防大队等联合在消防队会议室开展微工厂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县应急管理局三级主任科员辛军改、乡村振兴局局长郭福林 、消防队参谋马晓宇、各乡镇主管副职及微工厂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辛军改就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易存在的风险隐患、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等进行了强调;郭福林就微工厂的安全生产和管理提升讲了具体意见;随后聘请的安全专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教训,从赶走“节后综合征”、身边的危害因素、复工复产需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马晓宇结合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预防及扑救知识。最后,参训人员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并进行了火灾现场扑救及逃生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全面了解了复工复产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其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其安全管理能力,为全面推动魏县微工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打下基础。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