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02-03 09:05:08点击次数:2278次
2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赵永泉、苏晓艳,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赵永泉、苏晓艳,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巍指出,过去一年,农文旅战线履职尽责、奋力奔跑,用实干实绩开创了农文旅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高巍强调,一要以更宽的视野抓好农文旅招商引资。要勇于打开思想“总阀门”,更新观念、转变思维,积极谋划包装项目,闯出农文旅战线新天地。要积极跑部进厅,持续加强对上争资争项目争政策力度,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省、市盘子。要及时收集整理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及各部委出台的重要政策,精准研究,准确把握,确保用足用活用好。要积极走出去,开拓视野、对标先进,学习借鉴、提升水平。要坚持“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理念,借助中咨等第三方机构,为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赋能助力。

      二要以更亮的特色抓好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要聚焦农文旅战线主责主业,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深度开发优势资源,在发展特色产业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特色项目建设推动推动农文旅工作打造亮点、更具特色。要坚持以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充分发挥各平台公司优势,全面整合资源,驱动各类要素互动耦合,产生乘法效应,促进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台阶。

      三要以更高的效率抓好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要以“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农文旅战线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真正沉下心来研究思考,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全面开创农文旅战线精彩纷的工作呈新局面。

      县领导赵永泉、苏晓艳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农文旅战线各部门逐一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情况。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