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实地查看立体停车场和平面停车场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3-01-06 08:58:22点击次数:24588次

1月4日下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带领政府办、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查看立体停车场和平面停车场建设情况。

乔新光强调,一要坚持以民为本。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扎实推进停车场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方便群众出行,缓解我县“停车难”问题。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牢固树立交账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多上人员和机械,盯住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施工扫尾,确保停车场早日建成投用。三要凝聚推进合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强沟通,强化协调配合,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