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共产党员网刊发《魏县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文艺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21 10:57:00点击次数:28816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张佩 杨新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连日来,在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魏县优秀志愿者程文丹激情满怀地向村庄群众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魏县县委宣传部以“悦读邯郸”经典诵读活动为抓手,在全县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悦读邯郸——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文艺宣讲活动,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学习阵地,充分发挥最美魏州人、道德模范、邯郸好人、美丽庭院带头人、巾帼宣讲团等先进人物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开展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文艺宣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汇聚了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强大正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魏县基层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目前,该县已举办活动50余场,参与的党员干部群众10000余人次。

下一步,魏县县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持续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中小学生、离退休老干部、农民逐字逐句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网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