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交通 | 实地勘察省道S348大左公路魏县绕城段线路走向

更新时间:2022-10-28 09:15:25点击次数:38366次

   省道S348大左公路(新东环北环)魏县绕城段的实施,作为我县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的重点民生项目,将穿越魏县县城城区的过境大型车辆有效分流至县城外,缓解县城段的交通压力,有效提升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提升魏县交通整体框架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合理规划S348大左公路(新东环北环)魏县绕城段线路走向,10月25日至26日,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同省厅、市局和设计院专家对S348大左公路魏县绕城段线路优化进行现场勘查、座谈交流,结合我县整体交通发展规划和村镇布局,将优化线路向北移至棘针寨里八庄村,扩大了路线结构框架,对我县交通发展长远规划和路网大格局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截至目前,省道S348大左公路项目(新东环北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审查意见已通过,正在确定项目路线,后续我局将加快推进,尽早上报省厅开展审查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