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政镇:立足“三个一” 扎实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21 09:01:35点击次数:31206次

一是“一堂课”树信念。“一堂课”即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发挥“头雁领学”作用,通过分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红色经典故事、学习党章等内容,帮助党员干部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长业务知识才干、改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二是“一本书”转作风。“一本书”即开展“好书伴我行”主题读书活动,为全镇党员干部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书籍,并集体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思想交流中开拓视野,在思维运转中加速成长,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

三是“一支笔”练内功。“一支笔”即倡导和鼓励青年干部加强公文写作。组建了“青年干部交流群”,定期学习理论知识、提交写作文稿。从文章的选题到内容的修改,由镇党委书记严格把关,旨在帮助青年干部写出站位高、情感温、内容实的文章,用过硬的“笔功”,迈稳成长第一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