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16:31:28点击次数:2928次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9月27日早7点30分,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分析研判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调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发改局等21个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晓明重点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时刻坚持理念是前提,思路是基础,落实是关键,确保承担各项指标落实落地。

   推进会上,段晓明要求,一是成立工作专班,按照县主要领导要求,成立魏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总牵头协调,各指标牵头单位结合责任单位及时完善工作;二是盯紧任务指标,针对承担的营商环境具体指标,进一步理清指标评分标准,全力完善数据信息,确保承担指标得高分或满分;三是立即对接省市部门,国庆节前利用四天时间,对接省市了解掌握承担营商环境指标的目前情况,有的放矢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四是争先创优增加分数,及时总结经验推介亮点,节前节后积极对接国家部委和省直部门,争取得到肯定增加分值。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指标,各抒己见,积极发表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具体措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