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三项措施推进 “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更新时间:2022-09-30 12:27:12点击次数:2329次

 

9月29日上午,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郑占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推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县民政局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座谈会、集中学习讨论会,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对学习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和落实一是领导模范带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电子屏、条幅、工作群等形式,大力营造学习浓厚氛围,以上率下,调动全局上下的学习积极性,不断增强学习动力。二是采用多种学习方式推进活动开展。精学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采用《学习强国》APP、现代多媒体、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自学方式加深基本功。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学习落实。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习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将督查情况通报全局不断推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