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到分包乡镇南双庙镇参加“公仆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9 09:10:29点击次数:1196次

    9月27日下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到南双庙镇参加“公仆日”活动,并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县政府办、南双庙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南双庙镇,乔新光进行现场接访,倾听信访人员诉求,直面信访难题,协调化解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乔新光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底线。要突出抓好燃气、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真正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确保不出问题。(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