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主持召开冬季集中供热调度会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26 09:26:47点击次数:1356次

    9月23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主持召开冬季集中供热调度会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我县安全生产及冬季集中供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发展改革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乔新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迅速排查整治。城市供热是一项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住建局要发挥牵总作用,迅速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暗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强化担当、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坚决克服供热工作面临的各项不利因素,确保供热平稳有序。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供热工作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