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9-23 15:19:16点击次数:1674次

    9月21日上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冠军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苏雷芳、政府县长高巍的讲话精神。

      校长高世魁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讲了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深入一线,彻底摸排,坚决消灭一切安全隐患。各处、室、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要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大摸底,大排查,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严格要求,不留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校园平安。要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无小事,务必做到全员核酸,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守住底线,抱团作战,坚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各处、室、部要硬化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维护学校良好的局面,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