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政镇:全力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

更新时间:2022-09-23 09:36:46点击次数:29880次

    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迅速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明确分工职责,构建上下联动、领导包片、村自治为主、责任到人、网格化管理的整治体系,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全面整治,扎实推进。村“两委”干部亮身份、争先锋,积极动员党员群众齐参与,采取以点及面、包片划段、整体推进的方式,对建筑扬尘、垃圾杂物、秸秆乱堆乱放、污水乱排、畜禽粪污等现象进行大排查、大清理,做到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专项督导,广泛宣传。建立督导检查机制,采用暗访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村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督导不合格、问题突出的,现场督促整改,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卫生文明习惯养成等知识,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