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新闻网刊发《魏县举办“迎中秋情暖夕阳”爱心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13 09:56:21点击次数:14169次

河北新闻网讯(马书丽、刘文贤)秋高气爽,梨果飘香。近日,魏县举办了“迎中秋、情暖夕阳”孤寡老人团聚活动。

当天,魏县聚美庄园负责人杨翠萍一大早就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十几名志愿者忙着布置会场。在鲜艳的彩虹拱门和尊老敬老爱老标语的映衬下,聚美庄园呈现出一派喜庆的节日氛围。该县民政局领导、周边乡村支部书记和各界公益爱心人士,与老年朋友们一起共迎中秋佳节。

舞台前的圆桌上,摆满了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的鸭梨、苹果、西梅、人参果、花生、糖块、月饼、巧克力等各式各样的水果和点心。老人们围坐在遮阳伞下,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观看文艺演出,川剧变脸、豫剧朝阳沟等精彩剧目,使老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幸福之中。院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来到了现场,为他们测体温、讲解健康知识并进行了体检。

参加活动的魏县民政局局长郑占东表示,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魏县通过开办老年托管、老年食堂、老年剧场、老年学堂,在全社会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精神,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的晚年。

爱心人士、聚美庄园负责人杨翠萍介绍了企业近年公益活动情况。“关爱老年人是自己一生的愿望,一定把敬老爱老事业发扬光大,把聚美庄园建成老年人的活动场所、幸福乐园,给老年人一个温暖的家。”杨翠萍说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