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棘针寨镇:召开“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更新时间:2022-09-09 08:52:43点击次数:3146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增进政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9月7日上午,棘针寨镇召开稳经济运行“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由政府镇长张现俊主持。

会议邀请了邯郸市电子商务协会、魏信融资担保公司、棘针寨镇商会等机构代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代表,15个村支部书记,以及30余家中小微企业代表、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政银企对接会是棘针寨镇深入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桥、银企对接、政策扶持,实现共同发展。

镇党委书记张鹤指出,当前经济处于恢复发展态势,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推进落实对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棘针寨镇要把握住这次机会,积极对接适合自己的金融扶持政策。通过这次政银企之间的面对面对接交流,棘针寨镇党委政府为镇域内中小微企业、担保公司、金融机构搭建起桥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会上,政府镇长张现俊详细讲解了一揽子政策措施推进落实情况,传递了镇党委政府与金融机构、企业携手并进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参加会议的金融部门和中小微企业、种植、养殖大户快对接、多了解、强合作、共发展。

各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就各自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详细介绍,为与会同志们答疑解惑,魏信融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对担保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