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召开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8-26 09:32:56点击次数:20583次

  8月24日下午,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主持,局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现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县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抓好交通运输系统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推进调度,会议要求:

  一、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全局上下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和省市县稳定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的要求,对一揽子各项政策措施,进行逐项培训学习,责任到科室部门,全面吃透政策;监管部门要深入到各运输企业,把政策宣传到位,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结合“1+22”魏县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加大项目对接争跑力度,强化攻坚措施,紧盯承担任务目标,全力推进通用机场、农村公路养护、新南环、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配套工程、新定魏线中修、交通物流立体停车场、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和改造等项目开工建设;积极谋划新东环新北环、肥回公路、大边公路长邯聊高铁等前期工作,确保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三、加强政策推进落实。根据牵头的交通四条措施、物流保通保畅7条措施和相关涉及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各部门要结合交通实际,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根据制定的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跟进,增加举措,确保项目开工建设,以及完成落实;监管部门要让运输企业享受一揽子经济效益,车户自身享受一揽子政策要帮助落实,全力推动一揽子政策措施快落地、早见效,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