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岗前培训工作安排

更新时间:2022-08-18 10:18:09点击次数:13006次

魏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岗前培训

工作安排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财政厅 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教师202212号)精神,现就魏县2022年特岗教师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20228月26——29

2、培训及报到地点:魏县第三小学(魏县魏城镇望远北大街285号

3、培训内容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班级管理、教材教法、新课程理念、校园安全、信息技术学科整合策略、魏县县情介绍等科目进行集中培训

4、要求

1)被确定为魏县2022年特岗拟聘人选的所有人员,务于20228月26日上午9:00,本人以下材料到魏县第三小学报到,不准迟到,不准请假。

①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② 笔(面)试准考证原件;

③ 打印并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1份(见附件);

④ 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采样须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是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单、或用A4纸打印后考生本人签字的手机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截图)。);

⑤ 《报到证》、高校档案等材料原件,参训时一并提交资格复审已提交的,不用再提交

2)培训采取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免除培训费,住宿费、餐饮费等由本人垫付,待报到上岗后由单位报销。

3)培训期间,将完成签订聘用协议、组建个人人事档案、安置工作岗位等工作。

4)由省统一调剂到魏县的特岗拟聘用人员,需到原报考县将本人体检表带来,同时提交报到证及高校档案材料(需要开调档函才能调档案的,培训时发放调档函,待培训结束后本人带调档函到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材料由档案管理部门密封后,本人送或邮递至魏县教育体育局)。

5)培训结束后,特岗教师将直接奔赴工作岗位。外地特岗教师参训报到时,须携带必需的行李等生活用品。

6)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既是省市工作要求,又是特岗教师从教必修的课程,还是特岗教师步入魏县教育岗位之前的一次个人展示。希望各位准特岗教师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按要求完成岗前培训任务。

7)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特岗拟聘用人员进入培训地点时均须佩戴口罩(口罩自备),接受体温检测,出示“14天通信数据行程卡”“河北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低于37.3度者才能进场)。健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不得进入培训场地。

请各位拟聘人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防因疫情延误培训。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10-5201512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20228月18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