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野胡拐乡:扎实推动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

更新时间:2022-08-17 11:09:26点击次数:20049次

8月15日上午,县税务局对野胡拐乡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专班进行培训,围绕协税护税、综合治税、增值税优惠政策、享受政策具备的条件等方面,运用详实丰富的税务案例,为专班成员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思维清晰,全面系统地学习、梳理了税务相关知识,帮助野胡拐乡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专班成员深度了解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掌握企业、个户工商户如何合理合法地享受税务优惠政策,为野胡拐乡税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野胡拐乡经济稳健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下一步,野胡拐乡将持续推动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实落细,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讲解税收政策,不断完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定期走访调研、送政策等方式,及时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化解各种问题,为其发展保驾护航,为野胡拐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