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兜实问题账,填写成绩单---车往镇抓实抓严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6 17:14:18点击次数:15765次
兜实问题账,填写成绩单---车往镇抓实抓严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

 连日来,车往镇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全力推进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排查全面精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填写好成绩单。

一是思想再提高,“干”字当头。始终将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杨帆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镇村干部大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意识,用功在平时,用功在今天,用功在当下。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不打折扣地推进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摸排再细化,“实”字当头。包村干部、村干部及网格员对村内厕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按照“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厕”原则,实事求是地建立摸排台账,确保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三是督导再加压,“严”字当头。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带队,各包片领导干部全部深入一线进行入户督导,严格对照厕所改造标准,对村问题清单逐户逐厕进行核对、检查,务必将问题兜清兜实。

四是整改再完善,“准”字当头。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梳理总结,分类精准施策,举一反三,坚持“改一户、成一户”。建立“一天一通报”的工作机制,狠抓督查落实,及时掌握摸排整改进度,确保工作实效。

(编辑:车往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