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魏城镇:扎实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更新时间:2022-08-16 08:48:42点击次数:13004次

一是全面传达学习。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政策宣讲会,深入学习“1+22”《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全面理解好、把握好政策解读,找准经济运行方向标,不断增强企业经济发展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镇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二是全面宣传发动。充分利用自媒体转发、会议培训、政策明白纸等方式,全面加强“1+22”《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家发展意识,提升企业经济发展运行效率,为贯彻落实好文件政策打下扎实基础。

三是全面纾困解难。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全面了解镇域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和堵点,对照问题清单,精准研判问题根源及解决方案,细化、实化问题措施,实现企业发展“清单化”管理,推动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