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社保缓缴政策宣传,落地见效倾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更新时间:2022-08-15 09:15:24点击次数:2208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各级《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倾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魏县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等多种措施开展好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培训工作。

一是加强对内培训。通过开展“空中课堂”、大厅税务征收人员专题培训等措施强化社保费降费缓费政策培训,确保征收、管理、纳服、宣传等相关岗位人员准确理解降费缓费政策,高效引导缴费人充分享受助企纾困政策。

二是加强对外宣传。通过微信税费政策咨询群、钉钉纳税人群、纳税人空中课堂、开展云课堂直播等形式,扩大降费缓费政策宣传半径,确保缴费人应知尽知。

三是加强办税服务厅宣传。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社保费降费缓费政策内容,摆放宣传海报、折页,方便缴费人及时了解、查看政策内容,确保缓缴期内办税服务厅政策宣传不断档、不打烊。对于进厅办业务的缴费人做好政策享受提醒,尤其是对灵活就业人员,在缴费前做到及时提醒,确保缴费人应享尽享、愿缓尽缓。

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企业享受到了社保费缓缴优惠政策,缓缴企业养老保险费37.71万元、失业保险费0.99万元、工伤保险费1.35万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