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召开2022年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2-08-12 14:45:19点击次数:1711次

   8月11日,魏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魏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庞现锋通报了《关于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中,关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大力引进外资有关情况。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为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吸引、支持外来投资者在魏县投资兴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制定针对工业项目优惠政策,加大对来魏投资者的奖补力度,打造“安商、重商、亲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开展。

   在吸引外商投资上,组织参加大型对外招商推介活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借助省市对外平台宣传我县,提高我县知名度。积极服务好现有外资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做好以商招商的前提。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对接外资项目。

   发布会上,魏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庞现锋,副主任王晓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滨、栗俊利,分别就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招商项目的奖补政策、申请奖励(补贴)的程序和引进外资的措施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