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税务局:扎实做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更新时间:2022-08-10 09:31:32点击次数:1617次

一是在学懂弄通政策上下功夫。各相关业务部门、各税务分局围绕“1+22”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结合市税务局工作部署,加大政策学习力度,准确把握政策内容、领会上级意图,确保思想统一、政策明晰、措施到位。

二是在加强宣传政策上下功夫。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结合县里“1+22”稳定全县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通过美篇、融媒体官方抖音、钉钉直播、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优惠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政策应知尽知。

三是在不折不扣落实政策上下功夫。聚焦留抵退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税前扣除、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等政策,进一步摸清政策享受企业底数,加强监控分析,做好政策辅导,确保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