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召开分管战线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8-10 09:00:04点击次数:1345次

   8月9日下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住建局召开分管战线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投公司、人行等单位和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乔新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我县印发的《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以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二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认领、协同推进相关任务落实,做到方案清单化、任务项目化、目标数据化、责任时限化。三要加强政策宣传。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分析我县印发的《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加强宣传引导,将利好政策深入、实际、全面的传达下去,更好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积极与金融机构等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我县一揽子政策措施真正落地落实。

    会上,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各金融机构就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