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召开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8-09 08:41:55点击次数:1675次

    8月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召开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调度会。县政府办、司法局、行政审批局、交警队、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陈国军要求,县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要针对本单位承担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多形式、多层次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提高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参与度。要主动进市场、进商户、进企业送政策,让各类市场主体知晓政策、享受政策,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持续有力支撑。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政府办综合五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