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影像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5 07:36:19点击次数:2111次

01.jpg 

       8月4日下午,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影像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影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高英出席会议。影像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申中会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委员高英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随后,委员会各委员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就2022年1月份至7月份影像科图像质量、报告书写质量、技师对操作规范化的掌握应用、影像科的安全检查和日常质控等进行了汇总分析;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建议和整改措施。并制定影像科2022年下半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目标及计划。

      会议一致同意增加杨凯宁、刘康康为管理委员会委员,并对两位新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就影像管理委员会的下步工作开展,主任委员高英强调,要进一步促进影像科与各临床科室的沟通协调,为临床科室服务好。与此同时,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及影像报告规范化。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