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2-08-03 18:49:38点击次数:1813次

 03.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8月3日下午,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活动动员会,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学孔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英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了工作任务和重点。会议指出,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的是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满意、更有获得感,这也是当前医院必须紧抓不放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确保此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全院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自己应肩负的责任和应具备的职业道德素养,体现出一种“山到绝顶我为峰”的卓越追求,一种“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良好局面;二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强化服务患者的宗旨意识。要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医院医疗整体管理过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思想,强化服务患者的宗旨意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和高尚情操,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维、高点定位,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三要开拓奋进、担当作为,增强创先争优的攻坚意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要从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五大中心”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抓好推进和落实。要以深化“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为有力抓手,结合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自我加压、奋力拼搏,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增强创先争优的攻坚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为了医院能够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我们全院干部职工就必须以破釜沉舟的气势、义无反顾的气概,干好我们的本职、尽到我们的本分。通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一定会将魏县人民医院塑造出一个崭新的医院品牌形象。

      会上宣读了《魏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保障措施和责任科室,对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