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7-31 10:43:55点击次数:1550次

7月31日上午,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各分局长、经检队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304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一是要监管到位,督促各商户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并做好外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药店“哨点”预警作用。二是核酸检测到位,对分包小区和重点人群要通知到位,对分包的小区要建立好人员台账,争取检测不漏一人,同时要求主管副职带队维护现场秩序。三是传达到位,会后,中层干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在执行过程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