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到张二庄镇督导检查省界卡口值守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8 09:13:15点击次数:2111次

   7月2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到张二庄镇安聊线临省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在交通卡口仔细查看过往车辆、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进出车辆、人员相关管控措施落实和一线执勤人员换岗换班等情况,叮嘱值守人员要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严密排查过往车辆,严防疫情输入我县。

   张俊刚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查验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卡口值班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思想弦,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前哨关口作用,扎紧织密防控网,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二要严格值班值守。要统筹调度公安、交通、卫健等相关力量,根据实际情况抽调人员,合理安排轮流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精准精细落实第九版防控要求,对来自高中低风险区的车辆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坚决杜绝层层加码,确保保通保畅。三要优化操作流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检测检疫流程,最大程度减少人员等待时间,科学做好交通卡口前置引导、查验点分区分流,加强现场安全秩序管理,切实提高卡口管控通行效率。(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