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杨帆巡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情况

更新时间:2022-07-04 09:20:59点击次数:1389次

   7月2日上午,政府副县长杨帆到县第三小学巡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情况。县政府办、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及考点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帆一行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语音播放室等场所,详细询问考务组织管理、考生应考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考点负责人组考情况汇报。

   杨帆强调,专升本考试是继高考、中考后又一次重要的考试,并且是第一次在我县组考,各相关部门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环节工作。二要按照高考的标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操作流程,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考场组织、监考巡考、试卷押送等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试提醒、组织交通、禁鸣禁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公平考试、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政府办综合七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