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讯】魏县职教中心两个专业被评为邯郸市市级骨干特色专业

更新时间:2022-07-02 22:31:02点击次数:1620次

         6月30日,邯郸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骨干特色专业评审和复评结果的通知》,按照《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和特色(新兴)专业评审认定和复评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组评审和复评、市教育局综合评定,认定7个申报专业为市级骨干专业,3个申报专业为市级特色专业,复评通过市级骨干或特色专业6个,其中魏县职教中心申报的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专业被评为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特色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通过复评,被评为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骨干专业。

       专业建设是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教学改革创新的切入点,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学校将按照“错位发展、品牌发展、特色发展、协同发展”和“做大、做强、做优中职教育”的总体思路,以抓好骨干和特色专业建设为引领,认真研究规划学校专业布局和结构,依据自身优势和特点,围绕区域产业发展需求,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内涵发展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