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边马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并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01 08:39:32点击次数:1982次

    6月29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边马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高运、困难老党员周如平,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陈国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镇干部反映。陈国军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时刻不能忘记老一辈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陈国军要求,镇村干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陈国军先后到边马镇高堤村、江庄村、东吕村、北冯堤村等地,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分析研判村班子运行情况,了解村经济发展情况、存在问题等,对镇村党建工作、疫苗接种、信访稳定、防汛等工作进行调度安排。(政府办综合五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