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30 09:38:42点击次数:1015次
6月29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高巍、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疫苗接种、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核酸采集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629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高巍、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疫苗接种、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核酸采集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疫苗接种要坚持再坚持。秉持“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松”的心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再鼓劲、再加压、再攻坚,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加快完成剩余接种任务,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二是最新要求要学习再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重点关注其中优化调整部分,特别是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要熟练掌握政策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精准地开展。要适时组织召开培训会议,确保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核酸采集要细致再细致。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比对全员核酸采集数据,分析原因、分类施策、及时补采确保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