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管理专题调研会

更新时间:2022-06-24 09:44:40点击次数:21426次

    6月20日,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管理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主持,分管局领导、局直相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国现局长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关于客运工作指示精神,会上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当前公交运营情况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规范我县客运市场秩序具体部署如下:

    一、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魏县新汽车客运枢纽站已正式投入使用,老汽车客运站已停用,目前做好新汽车客运枢纽站客运工作事关魏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治理客运市场快干、实干、敢干的担当,不断净化我县客运市场秩序,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加强新汽车客运枢纽站投入使用和老汽车客运站停用宣传工作,积极通过新媒体、宣传单、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向魏县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告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旅客乘车效率。

   三、重拳治理,规范运营。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客运市场秩序,相关科室和部门要加强公交车运营管理力度,对线路公交进行进出站规范化运营,不按规定运营的公交车进行停运处理。同时,全面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黑出租”等非法从事客运经营活动车辆和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老汽车客运站周边及重点人员集散地、重点区域、路段加大执法巡查力度,通过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我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和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