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注入青春活力 培养后备力量——牙里镇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会

更新时间:2022-06-17 10:26:03点击次数:27057次

    牙里镇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会,培养年轻后备干部,为镇内青年、返乡大学生提供锻炼平台。

   会上,参加活动的青年们依次上台对自身学历、专业、住址、办公技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镇领导详细询问志愿服务相关问题,并进行记录。

   本次志愿者招募总体要求是:人岗相适,宁缺毋滥。一是为返乡大学生、镇内青年提供全方位锻炼学习的机会,招募的志愿者将会分配到镇政府各个科室,参与值班、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二是依托成立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党支部,将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发展进党组织,优秀志愿者优先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全镇发现、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后备力量。三是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培养实践技能,从选、育、管、用等环节入手,为乡村振兴引入人才“活水”,为乡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