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5 08:43:03点击次数:1149次
​5月24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高巍、崔凤震、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24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高巍、崔凤震、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严排查管控。各乡镇、村(社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开展排查、强化网格化管理、全面摸清底数,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同时,要加强商超、医院、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要抓细核酸检测。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切实掌握全员核酸筛查人员数据信息,确保检测有序推进、应检尽检、高效高质。

三要抓实“三夏”生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增强做好“三夏”生产的责任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尽快制定“三夏”工作方案,全面服务保障“三夏”生产,为做好夏收夏种和夏粮收购工作奠定基础,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