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召开安全使用天然气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5-24 09:16:47点击次数:1506次

       5月23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一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使用天然气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交投公司、燃气公司、野胡拐乡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乔新光强调,一要强化“高”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准,时刻谨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群众安全重于泰山”,按照更精、更细、更严的要求,开展全县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强化“实”的意识。深刻认识到“不实的作风就是隐患、就是事故”,抓紧拿出工作方案,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各乡镇(街道)、燃气公司、相关牵头部门和施工队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燃气行业的安全水平。三要强化“效”的意识。燃气事故发生后,时间就是生命。驻村安全员、村燃气安全协管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日常巡查、巡护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如果发生事故,要第一时间报告,将群众的损失降低到最小。(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