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4 08:29:57点击次数:1006次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郸调研讲话精神和在衡水市、沧州市、秦皇岛市、廊坊市、定州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郸调研讲话精神和在衡水市、沧州市、秦皇岛市、廊坊市、定州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讲话要求,结合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聚焦传统行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发展的意识,压实县级干部包联责任,落实《魏县优化营商环境“黄金”十二条》等政策,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紧抓住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建设等重大机遇,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用情用力改善民生,接续推进基层党建,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衡水、沧州等地调研期间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普遍性,要强化学习自觉,活化学习方式,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战线深入学、反复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以及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盯住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持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满堂彩”。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工作,成立“三夏”工作专班和志愿帮扶工作队伍,建立好服务对象台账、地块现状台账、农机具需求台账、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台账等“四本台账”,制定“三夏”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公布社会服务热线,强化帮扶服务,严守防火安全底线,保证麦田安全,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会议强调,要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用力抓好城市更新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实事求是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如履薄冰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一丝不苟推进“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全心全力保障粮食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