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20 16:39:26点击次数:5046次

魏县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1月20日上午,魏县民政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会后,魏县民政局迅速行动,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薛丽萍同志强调:

一是学习贯彻落实要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杨勇厅长的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上。结合自身工作,找准目标和定位,对2022年工作再谋目标,再抓提升,确保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增强信心决心,把握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按照高于社会面的标准继续做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坚守民政系统各类机构和分包小区不发生疫情。
      三是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和关爱服务要到位。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各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保障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四是应急值守要到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队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应对。


(编辑:民政局)